鸢尾七月

文章暂锁

【茨木x你】同居三十题(1~10)

  空间转梗,若有侵权,立删

  有改动

 

  现代paro

  酒红、茨你

  十年后续,警察x黑道

 

 

 

 

01.相拥入眠。/ 10.早安吻。

  

  夜晚时,你总是躺在他的右边,这样当他侧身时,就能用他的大手将你的脸整个罩住。  

 

  茨木是很粘人的那种,睡觉时更甚,总想和你有更多的肌肤接触,但又怕吓着你。

 

  所以只得用这种方式。

  将你锁在他创造的世界里,让你周围环绕的都是他的气息。

 

  他的小心思,你不是不知道,但你只是假装睡得迷糊而蹭蹭他的手掌。

 

  于是他的呼吸便会有一刻的停歇,然后再也忍不住般的将你一把捞进怀里,一边却还注视着你是否醒来。

 

 

  将你抱进怀里时会偷偷的笑,就好像得了糖果的小孩,压抑不住的喜悦。

 

  他有时也会就这样抱着你睡着,但更多的时候是静静的看着你,一夜无眠。

 

  
  总会比你早一步醒来,在发现你快要醒来的时候,小心的将你抱离他,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之后就会撑着头等着你彻底清醒,给你当天的早安吻。

  “早,女人。”

 

  
  然后下个夜晚再乐此不疲的这样做。

 

  当然他也会有控制不住的时候。

 

 

 

02.一同外出购物。

 

 

  说过茨木很粘人的,怎么可能放你一个人出去购物。  

 

  当然他的官方说法是,以你的小身板,一个人是提不动那么多的东西的。

 

 

  如果你反驳说买的东西不多也不重。

  他就会搬出完全不知道藏在哪里的报纸,将一则画了线又加了重点符号的报道放大在你面前,“女人,你看看,这治安有多差,你一个人出去很不安全。”

 

  你正想吐槽这个报纸其实是去年的,而且报导的地点也不在你住的这里。

  可抬头就看到他委屈又故作镇定的模样,要是他头上有耳朵的话估计都得垂到肩膀了。

 

  你只能摇摇头,将自带的购物袋塞进他怀里。

  “不准在我买东西的时候乱跑。”

  “切,女人,我可不是三岁的小孩。”立马阴雨转晴的抓紧购物袋,笑的眼睛都眯起的看着你。

 

  
  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腻在你身边的他怎么可能会乱跑,防着你乱跑都已经很让他费劲心神了。

  可是还是会作死的在口头上占你的便宜,“喂,女人,我今天帮你提东西,你是不是得有点奖励呀。”

  
  “哦,那就奖励你下次不用出门好了。”你挥挥手,一脸万事好商量的表情。

 

  “…………”他马上不做声的将东西提进屋里,乖乖的将东西放进冰箱里,然后一脸求表扬的看着你。

 

 

  这个时候要环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脸颊上亲一下,但不要亲他不自觉撅起的嘴。

 

  因为后果会很麻烦。

  可能那个夜晚你就别想吃饭了,如果第二天能下得了床的话还得再夸夸他。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因为上次的连续杀人案件而吓着的你决定练练胆子。

 

  大晚上死活不愿意睡觉的你抱着一叠从队友那里借来的恐怖片发誓要看个痛快。

 

 

  他却先你一步将毛毯备好,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你。

  他可是要成为警察的女人的男人,当然要和你同进同退。

 

  当然他不会说他是好奇心爆棚,想看看人类能拍出什么样的妖魔妖鬼。

  当然他更不会说《追女三十六计》上写着,看恐怖片是最能促进感情的方式。

 

  
  最后却是看的无聊的你将他抱进怀里,还一面拍着他的后背安慰他。

 

  
  目中无人的大妖怪竟然怕从井里爬出来的贞子。

  你怎么觉得好像点亮了他不为人知的萌点。

 

  
  不过最后他完全没有羞耻感的以害怕为由抱着你睡了一个星期。

 

  还不时的让你亲亲他、抱抱他,说是安慰安慰他受伤的心灵。

 

 

  你不由得的再次觉得,你这哪里是男票,你这是养了个儿子吧。

 

 

 

04.做饭。

 

 

  你不在家的时候,茨木收看了神奇的节目。

  《让她恋上你》

 

  先别管这个名字有多俗,有多让人想吐槽,但至少茨木看的很有体会。

 

 

  那些弯弯拐拐的花花肠子他没有,可做饭他可以学。

  都说抓住一个女人的心,就要抓住她的胃。

 

  
  且不说茨木那天到底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也不说邻居慌张的打给你,一个劲的要你快回家,说你家遭贼了。

  更不说一阵兵荒马乱之后,导致整个局都知道你家里藏了这么一个如花似玉(划掉)英俊貌美又居家(大概)的男人。

 

 

  不过对于最后的结果,茨木还是很开心的。

 

  至少他再也不用担心会有不长眼的男人会向你告白,而你的那群损队友又一个个的表示会成为他的眼线,帮他看着你,让你好好的守身如玉。

 

  ……神tm的守身如玉,对此,你只想呵呵哒。

 

 

  最后的最后,你只能死目的趁着空闲时好好的教他做饭。

 

  茨木,计划通。√ 

 

 

 

05.一方的起床气。

 

  有一段时间犯罪率急剧升高,警局只得加了一个又一个的班。

  你基本上是从早忙到晚,连饭都顾不上吃。

 

  好不容易回了家,却等不到茨木找你表达相思之苦,你就一头扑上床,死睡了过去。

 

 

  你迷糊的半梦半醒时,有温热的粥从另一张唇进入你的唇里。

  你再也睡不下去了,只觉得头疼的厉害。

 

  一把推开他,你扶着茶几,对着垃圾桶吐了起来。

  几日未好好进食的你一下受不得食物的刺激,即便粥已是很温良的食物,再加上睡觉被吵醒,就算是个圣人都得有起床气了。

 

  你侧头,但因无力只能虚弱的瞪他一眼。

 

  “你看不出我现在很不舒服吗?”

  你也不想和他吵架,可是你现在的情绪真的很不好。

 

  他张了嘴想解释,粥却顺着他的嘴角流出。

 

  
  在他一番手舞足蹈的解释下,你终于明白,又要扶着你的头又要给你喂粥,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件易事,所以他只能以口渡粥。

 

  “你同事告诉我,你已经很久没吃饭了。”

 

  再看着他手上不明显的烫伤,你的起床气一下就没了。

 

  你只觉得心软的一塌糊涂,顺从的依偎进他的怀里,蹭蹭他的胸口。

  “我饿了,小哥哥。”

 

  “啊?……哦……我、我喂你。”

 

 

 

06.大扫除。

 

 

  趁你出门买清扫工具时,他将大江山的小妖怪都捉了来,然后逼着他们在你回家之前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然后就好抱着你,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反正你们接下来有一天的时间。

 

 

  第二天穿着高领、顶着一脖子吻痕的你只得默默接受同事视线的洗礼。

 

  因为无论你怎样解释你请假真的只是为了大扫除,也没有一个人相信。

 

  交报告的时候,上司更是慈祥的握着你的手。

  “年轻人啊,要学会节制。”

  
  你:心好累,不想说话。    

 

 

 

07.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茨木每天都会打一个电话给酒吞,有时你在家没事的话,他还会拖着你去酒吞家。

 

  为此,你曾经有过不满,但后来一想,你家小哥哥毕竟痴汉多年,也不是这么容易就改过来的。

 

 

  而且每次去酒吞家,都会和红叶聊得甚欢的你完全是把茨木一边晾。

 

  搞得最后反而是茨木强势的抱着你,一副写作狂傲读作委屈的问你,比起他,你是不是更喜欢你的红叶小姐姐一点。

 

 

  “女人,我告诉你,挚友是很强大的妖怪,你想从他手上抢到红叶那是不可能的。”

  你踩了他一脚,一脸傲娇的样子,“那我还不是从他的身边抢走了你。”

 

  你抱住他,紧紧地,“笨蛋,光是抢走一个你就耗尽了我的上辈子,我怎么还有闲工夫再去抢一个。”

 

  “我是笨,你也笨。”半响,头顶上传来他闷闷的声音。

 

  你默默的叹了口气,知道他是想起了前世的遗憾。

 

  “是啊,我们都笨。”你抬头,揪住他的衣领将他拉近。

  “所以才天生一对……”余音消散在两唇相贴中。

 

 

  其实对于茨木的每日一电为什么不生气,你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

  根据红叶小姐姐的情报,茨木每次打过去都说巧不巧的打在了酒吞想和红叶亲亲热热的时候,搞得酒吞现在一回家就拆电板。

 

  你其实想问问茨木,这真不是什么报复吗。

  但看着他每次都一脸兴致冲冲的打给酒吞,你只能扶额。

 

  
  果然,天然呆才是宇宙无敌。

 

 

 

08.浏览过去的照片。

 

 

  你偷偷的从姑获鸟那里拿了一本相册,是趁茨木喝醉或者没发现的时候照的,相册名叫《没有你的日子》。

  
  你躲在房间的角落里无声的哭。

 

  只要一想到相片里那个绝望的好像就快要死掉的茨木,你就心疼的不能自已,眼泪根本止不住。

 

 

  直到一个温热而让你安心的胸膛贴上你的后背。

 

  他的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手附上你颤抖的手,和你一起拿住相册。

 

  “没想到这东西还在呀。”他的语气有些感叹,还有几分自嘲,“并不是想让你哭的,只是想提醒自己,没有你,我真的会活不下去。”

  你转身抱住他,哭的越发狠起来。

 

  “我原想这一辈子只追随强者,可即便挚友被封印,我也只是想着为他报仇。可你不一样,只要一想到你会死,我就会害怕。”

  “女人,我连死亡都不怕,可我怕你会死。”他蹭蹭你的头顶,语气放的慢而又温柔,“女人,你是不是给我下咒了?”

 

  “对啊,下咒了。”你边哭边抓着他的衣服擦脸,直让他的衣服一团糟才停下,“给你下了一个只要离开我就会死的咒,小哥哥,你怕不怕?”

 

  他低下头,以额抵住你的额,“怕极了。”

 

 

  “我还没有打败挚友,成为大江山的第一,可不能就这样死了。”

  “所以,为了我的胜利,看来只能把你绑在身边一辈子才好。”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因为一个任务,你要被派往远地,至少得一个星期。

  所以你将茨木托付给了酒吞和红叶,让他们帮你好好照顾他,当然,更重要的是镇压他,以防他跟着你过去。

 

 

  半夜,好不容易整理好资料的你一划开屏幕,

  82个未接电话。

 

  揉了揉眉心,又气又好笑的你绝不承认心底划过的那一丝甜蜜。

 

  同事抢过你的资料,将你往房间推,走前还留下一个“我懂,我都懂”的表情。

 

 

  你叹了叹气,关上门,正打算拨回去时,第83个电话响起了。

 

  你接下的那一刻,茨木咆哮了。

  “女人,你还知道要接电话啊!你到底知不知道……”

 

  “茨木。”

  那边立马停了声,再响起时,你觉得你都能看到他耸拉着头的表情。

 

  “女人,我不是想吼你,我只是怕。”

 

  你知道上次的计划有对茨木造成影响,你也有好好向他解释过,但现在看来,那个影响似乎比你想象中的大,至少,你从来没有听过他这样的语气。

 

 

  这个大妖怪,明明是威震一方的人,在你的面前,却总是小心翼翼的,就连靠近你,也是谨慎而又谨慎。

 

  “茨木。”你叫他,那边果然再次安静了下来。

 

  你垂眸笑了,“小哥哥,我想你了。”

  “女人,我也想你。”立马就回应你的声音却仿佛就在耳边。

 

  你猛地抬头,就发现窗外大天狗正一脸死目的拎着茨木的衣领,而茨木,正一边挥着手,一边对你笑。

  “女人,开窗。”

 

  还没反应过来的你怔愣的听从他的话将窗户打开,他便被大天狗一把扔了进来,脸朝地的那种。

 

  他立马起身对着窗外,大有一副要开打的模样,只可惜大天狗早就飞走了。

 

 

  看着还在嘀咕的男人,你只觉得他真的是越活越幼稚。

 

  “你怎么来了?”

 

  他转身,一言不发的看着你,然后大步过来,将你抱进怀里。

 

  他抱得很紧,你甚至觉得全身的骨头都在发疼。

  “再看不到你,触碰不到你,我真的要疯了。”

 

  这是自从你们在一起后,分开的最久的一次。

 

 

  他将头埋进你的颈窝,直到鼻尖全是你的气息,他才终于有了安心感。

  “不要离开我……”

 

  “……嗯,不会的。”

 

 

 

  你有一个男朋友,是你前世触不到的恋人。

  他可能有点粘人,有时也会惹你生气。

  但请你不要随意、长时间的离开他。

 

  请你将上辈子的遗憾延续成这辈子的童话。

 

评论(19)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