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七月

文章暂锁

【男神x你】当你背叛他时

【男神x你】当你背叛他时

  式神x你

  设定小姐姐是黑晴明的手下,混进晴明寮的间谍(好吧,感觉这身份有点扯)

  时间线为男神和你摊牌

 

 

  内含茨木童子、酒吞童子、妖琴师、大天狗、妖狐

  有黑化、血腥,ooc

  能接受者,请往下看↓

 


 

【茨木童子】

 

 

  茨木紧紧握住你的肩膀,力道之大,以致尖锐的指甲戳伤你的后背。

  “女人,为什么?!”

 

  他的面目狰狞,眸底更是怒意滔天。

 

 

  “呵,哪来的为什么,不过是各为其主。”你其实疼的牙齿都在打颤,可你倔着,一字一句的说着,“其实你这样生气,根本不是因为我骗了你,只是因为我伤了酒吞。”

 

  他的手劲又大了几分,“女人,你没资格提起挚友。”

 

  “是啊,我没资格。”你闭了眼,只觉得满心悲凉。

 

 

  可又怪的谁,来此的是你,背叛的是你……不自主爱上茨木的,还是你。

 

 

  你猛地睁眼,两手抓住茨木的手,在他促不及防下插进你自己的腹部。

 

  “咳咳…”你吐出大口大口的血,眼前早已经朦胧一片,可你还是倔着,咬紧下唇将话一字一顿的说出,“这条命,我给你,此生,我就不欠你了。”

 

 

  身体逐渐变得冰冷,可你感觉你被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正如初见时,你假意昏迷时扑进的那个怀里。

  此人此地,一见倾心。

 

 

  后来,黑晴明一战过后,京都恢复往日的和平。

  只有晴明寮里的茨木童子失了踪影。

 

 

 

  “女人,你欠我的,我自己来讨。”

 

 

 

 

【酒吞童子】

 

 

  酒吞抬起你的下巴,狠狠的吻上去,直到你的嘴里都是血腥味才停下。

 

  “女人,胆子不小啊,敢欺骗本大爷。”

 

 

  血顺着你的嘴角流下,染红了雪白的衣领。

 

  “咳。”你将嘴里的血沫吐掉,抬手用袖口擦掉唇边的血迹,“酒吞童子,你其实早就知道了吧,竟然选在婚礼这天和我摊牌,怎么,是想看我绝望吗?”

 

  你整了整白无垢,毫不畏惧的抬头看着他,“只可惜,酒吞,这场婚礼,我从来没有期待过。”

 

 

  “是吗?”酒吞不怒反笑,左手钳住你的后颈,右手握住你的腰,将你紧紧禁锢在他面前,“只可惜,本大爷对这场婚礼可是期待的很。”

 

  “你……”

  你惊讶的瞪大眼看着他,却只说出一个字就再次被他用吻堵住。

 

  只是这次的吻,缠绵而又温柔。

 

 

  “本大爷由着你来,不过是想等你坦白,只可惜女人你笨的很,看不出本大爷的暗示。”

 

  “女人。”他搂住你的腰,轻咬你的耳垂,“你如此欺骗本大爷,就罚你将自己赔给本大爷好了。”

 

 

  “本大爷要的,是你的一辈子。”

 

 

 

 

【妖琴师】

 

 

  “错了,琴呆子。”

  你一手撑着下颚,一手在桌面上合着琴音敲打,直到你感觉他的琴声乱了。

 

  你起身,走至他后面,俯身贴近他的后背,双手附上他的手。

  “这里应该这样弹。”

 

 

  他的耳尖微红,声音慌乱,“吵死了。”

 

  你轻笑,温热的气息喷撒在他的后颈,“你这可是害羞了,呆子。”

 

  他好似被踩了尾巴的猫,猛地站了起来,坚硬的后背直接将你撞退了几步。

  你揉着被撞红的鼻尖,眉间微蹙,“琴呆子,你突然站起来干嘛?”

 

  他着急的转身看你,然后又偏过头去,“闭嘴,吵死了。”

 

  “唔,我伤心了。”你看着他已经泛红的脸颊眨了眨眼,掩去眸底的笑意,然后装作一副要走的模样,“你这么嫌我吵,我走就是了。”

 

 

  转过身的那一瞬间,熟悉的力道扯住你的袖口。

  “……也不是很吵。”

 

  你无声的笑了起来,侧头看着他,“你说什么,刚刚风大,我没太听清。”

 

  他抬头狠瞪了你一眼,但是扯着你袖口的手还是没松开。

  你再也忍不住了,回身抱住他,“噗,呆子,你怎么这么可爱。”

 

 

  可下一瞬,你突地眼前一黑,无力的倒进他的怀里。

 

  他立马抱住你下滑的身体,眼眸一暗,“你又头疼了?”

 

  你等到眼前清明后,蹭了蹭他的胸口,“没事,老毛病了,你弹琴给我听,我就不疼了。”

  “嗯。”他将你抱起,然后安放在自己身边,让你舒服地靠在他的身上,“这琴,我只为你弹奏。”

 

 

  你温顺的闭上眼,忽视掉心底一瞬间的不安。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妖琴师璀璨的金眸已是一片暗沉。

 

  
  就这样忘掉一切吧,忘记自己的身份,忘记自己的使命。

  然后永远的和他在一起。

 

  永远不要从这场演奏中醒来。

  你的眼里、心里,只要有他一个人够了。

 

 

  “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对吗?”

  “当然啦,呆子。”

 

  
  那就让我们永远在一起。

  因为,这可是你答应他的。

 

 

 

 

【大天狗】(反背叛/当他背叛你时)

 

 

  你捂着伤口看着不远处的大天狗。

  闭了闭眼,你故作镇定,只是颤抖的尾音暴露了你。

 

  “你说因为我喜欢笛音,便寻了四方,为我找来这只绿笛,说以后只吹奏给我听,这是骗我的?”

  “是。”

 

  “你说你离开天狗乡,只为找我,这也是骗我的?”

  “是。”

 

  你的手握紧,指甲戳破了掌心,可你感觉不到疼,你只是固执的看着他,“那你说你喜欢我,也是……骗我的?”

  “是,也是骗你的。”  

 

 

  你退了一步,看着他,久久不语,然后大笑了起来。

  “是我愚笨,错信于人,不怪你,不怪你,哈哈哈,是我太笨了,太笨了……”

 

  你笑着笑着,血便从嘴角流出,可你只是笑着将血擦去,眼睛还是死死地看着大天狗。

 

 

  “大天狗。”你从腰间将绿笛抽出,扔至他的面前。

  这是你第一次叫他的全名,以往你总是笑嘻嘻的扯着他的衣袖,叫着“大狗子,大狗子。”

 

  “这次是我轻信于人,可你终归救过我,一报抵一报,这次,我放你走。”

 

  “下次再见,我们就是不死不休的敌人。”

 

  “如此,甚好。”他依旧静静的站在原地,对于你的吐血无动于衷,只是冷冷的说出这几个字。

 

 

  你转过身,再不看他,向着前方走去,可最后,你还是忍不住回头再看他一眼,“你就当我犯贱,大天狗,你的大义里,可曾有过我的位置?”

 

  “……”他没有说话,甚至都没有看你。

 

  你终于绝望了,也梦醒了。

  “原来我是这么的愚笨……”话语在你逐渐消失的身影里散去,只留下一滩鲜血。

 

 

 

  在你走后不久,静静站在原地的大天狗拾起地上的绿笛,然后突地吐出一口血,染红了绿笛。

 

  可他只是小心的将绿笛擦拭干净,放进怀里。

 

 

  “那些话,都是骗你的。”

 

  “在我的大义里……”

  “何处不是你……”

 

 

 

  

【妖狐】

 

 

  “你竟然给我下药!”

 

  你微喘着气,无力的躺在床上,看着坐在床边的妖狐。

 

 

  他只是温柔的将你抱进怀里,仔细的理着你的发丝。

 

  “你知道我的身份了。”你恨恨的看着他,却浑身用不上劲,最后只能一口咬上他抚上你唇瓣的指尖。

 

  他却依旧满目温柔,你甚至觉得,你能在他的眼底看到怀念。

 

 

  半响,他叹了口气,抽出已经鲜血淋淋的手指,“小姐怎么还是这般不温柔。”

 

  “呵,敌人之间,需要什么温柔。”你不想承认那一瞬间的心疼,故意逼着自己带着嘲讽意义的说道。“还是说,不过短短几个月,狐狸你就对我动心了。”

 

  “是呢,小生动心了。”他垂眸看着你,然后拾起你的一缕发丝,小心而又虔诚的吻了上去,“不过小姐说错了一点,不是几个月,而是见小姐的第一眼,小生就动心了。”

 

 

  你掩在发丝后的耳朵已经红了,你只得狼狈的偏过头,不去看他那能让你沉沦的眼,“满嘴谎话的狐狸,你以为我会信你吗。”

  他笑了起来,然后牵起你的手,将不知什么时候变出的匕首手柄塞进你的手里,再紧紧握住。

 

  你惊讶的转过头看着他,只见他将匕首尖端对准自己的胸膛。

 

  “小生和小姐打个赌可好。”

  “等药效一过,小姐便用这匕首刺进小生的胸膛,若是小生活了下来,小姐就嫁给小生,若是小生不幸死了,小姐对黑晴明也能有个交代。”

 

  “你!”你被惊得什么也说不出来,只得怔怔的看着他。

 

  “小姐可知,小生等你等了多久,若是不能与小姐在一起,这条命,留着做甚。”

  “小生爱你啊。”他亲昵的蹭着你的鼻尖,语气里痛苦和愉悦夹杂着,“爱的心都疼了。”

 

 

  你颤抖着嘴唇,根本说不出话来,好半响,待到一恢复力气,你就挣脱掉他的手,将匕首扔的远远的。

 

  “你这满嘴谎话的笨狐狸。”你哭着抱住他,“你到底给我下了什么药,才会让我如此心疼你。”

 

  “大概是用小生这颗真心慢慢熬成的药。”他温柔的捧起你的脸,为你擦去泪水。“小姐再哭,小生可得心疼死了。”

  “真是只笨狐狸……”

 

 

  此生就算谎言无数。

  唯有这句爱你,从不虚假。

 

——————算是《最好看的姑娘》的后续,小天使们喜欢吗~

——————每次好像都会把茨木和酒吞写成对比
            茨宝贝,你该向你的挚友好好学习,补补情商)被茨木揍飞

评论(13)

热度(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