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七月

文章暂锁

【刀乱】来一盘撩人的狼人杀吧(一)

all婶向


好好的一个游戏,其实都是在花样撩婶

然而全员单箭头,婶婶不动如山


(一)

    与其让审神者和其中某一把刀甚至是某个现世男人在一起过节,还不如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戏。

    于是抱着这种不可言说的理由,刀剑男士自行分组出阵、远征,有秩序的组团约审神者玩起了狼人杀。


    大和守安定跪坐在最中心的位置,弯眸环视了一圈之后,以扇骨轻扣掌心。

    “天亮了。”

    折扇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最后定在压切长谷部的面前。

    安定缓压手臂,用扇压住长谷部面前的牌,然后移回自己面前。

    “昨晚,长谷部君死亡,现在请说遗言。”

 

    长谷部紫色的瞳显现出一种茫然,这个看起来就谨慎入微的男人在这一刻,是真的愣住了。

    灰色的发似乎都沮丧的搭在额间,低头的呢喃自语只依稀听到“主人……”“真是抱歉”。

    “长谷部。”

    位于压切长谷部正对面的审神者放下手中的杯盏,抬手轻拢从肩头滑下的发丝。

    审神者今天没有再穿平日的巫女服,而是换了一身天蓝色的连衣裙,袖口用了仿汉的设计,所以每次一抬手,绣了花边的袖口就会缓缓垂落而下,露出白皙的手腕。

    就仿佛远在天边的琴音,一点一点的勾人,撩了心魄,却从不给你真正的触感。

    小狐丸收起思绪,跪坐在审神者身边的姿势似乎一点都没变过,那白色的发尾却似无意般拂过审神者,与那黑发有一瞬间的交缠。

    审神者却仿佛毫无察觉,只是看着终于抬起头来的长谷部。

    只需要一声,就足够让长谷部从他的小世界醒过来的。

    这种权利,也只有审神者才有。

    “主人,需要我做些什么,只要是主命的话,无论是什么,我都会做到。”

    立马端坐好的长谷部完全无视中间的安定,直直的看着对面的审神者,等着她的下一个指令。

    好像是被长谷部正经的语句逗笑了,审神者的唇微扬,好看的眉眼也弯起,语气里更是满满的笑意。

    “那就请长谷部君好好传达你的遗言吧。”

    “虽然是第一个死亡的,但我仍然是主人的刀,我会在这里看着主人胜利的。”

    长谷部压低上半身,对着审神者行礼,然后在时间用尽之前,留下他最后称得上有价值的遗言。

    “我以预言家的身份,证明主人是好人。”




(二)

  “我以预言家的身份,证明主人是好人。”  

  留下这句“遗言”,压切长谷部就被一旁粟田口派的短刀拖进“牢房”。

  而游戏场合内,则陷入一阵沉默。

  大和守安定身为裁判,是第一个出声打破沉寂的人。蓝黑色的眸微弯,笑的温和的黑发少年再次轻转折扇,扇骨敲击在审神者面前的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长谷部君的遗言已完毕,今日的发言就从主上开始,再以右往后推。”

  

  

  “啊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似乎刚刚出神回来的审神者眨了眨眼睛,微勾唇角地道出爱捣乱的鹤的名台词。

  随后好似有些苦恼般的皱着眉头,宽大的衣袖下的修长指尖轻点下颚,再抬眸扫了一眼【亡区】那边的长谷部,审神者方才开口。

  “竟是如此,那长谷部君的这碗金水,我暂时收下。”

  “毕竟长谷部君的为人,我还是很信任的。”

 

  【亡区】那边的长谷部瞬间激动的站起身,若不是还有混在短刀内的萤丸镇压,怕是下一秒就会冲进来,激动的跪在审神者的面前。

  无视那边长谷部的热泪盈眶,位于审神者右侧的笑面青江突兀的笑出声。

  “长谷部平日里却是不容易受到引诱的人,可主人在这里,难保这份严谨度不会染上主人的颜色呢。”

  未被发丝遮掩的金瞳微眯,笑面青江偏过头,拿起审神者面前的杯盏,夹在指缝中晃动,最后色.情极了的在杯身上印上一吻前时,被他右侧的药研藤四郎阻止了。

  极化归来的药研,身高有了一点的变化,在加上那越发沉稳的性格,若不是了解的人,真当要以为他是一把太刀。

  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强硬的扣住笑面青江的手腕,一直压低到地板上,而安定则压低上半身,用折扇一拨,将杯盏重新推至审神者的身前

  “所以说,这里的人还真是无趣。”

  笑面青江倒是没有反抗,但是掩藏在发下的红色瞳眸却越发的明亮起来。

  他垂下眸,唇微启,低声的话语只让左侧的审神者听去。

  “只有主人能让人兴致高涨~”

  重新拿回杯盏的审神者只是笑了笑,似是什么都没有听到。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青江君,轮到你了。”

  “还是那句话。”

  笑面青江单手撑颚,薄绿色的发丝随着主人的动作铺在地面上。

  “我对长谷部的身份持怀疑,但若是后面没有人跳预言家的话,身为没有身份的人,那便暂且信任他。”

  

  “当然,对于这碗金水,我还是信任主人的发言的。”

  落下最后一个音的时候,笑面青江还抛了一个媚眼给审神者。

  当然,再次被不动如山的审神者忽视了。




(三)

  药研在确定笑面青江暂时不会骚扰审神者后,食指一推眼镜,稍稍思虑之后,开始发言。

  “我赞同笑面君的看法,如果后面没有人跳预言家,那大将的身份就是全场最高,我提议跟着大将走。”

  药研是跪坐的姿势,宽大的如医科人士的外袍遮住那双修长白皙的腿,只有被黑袜包裹的小腿露在外面。

  黑色的领带,完美的将咽喉处的衣领锁住,却又让人在不经意间可以看到滑动的喉结,添了一份禁欲的气息。

  一缕发丝从耳后滑至前额,药研抬手理了理发丝,衣袖下遮掩住的眼眸却划过审神者的面容,在和审神者对上时,微微一笑后自然的移回视线。

  “而我本身,则是民及民以上的身份。”




(四)

  “药研还真是狡猾呀~”

  乱藤四郎歪了歪头,指尖轻点自己的下唇,压低了嗓音,对着身侧的药研说道。

  同身为粟田口派的极化短刀,乱的侦查值足够让他看清楚药研刚刚的小动作,同样的,他也明白药研话语中的意思。

  啧啧,竟然偷偷的向主人透露自己的身份。

  药研紫色的瞳眸微闪。

  他侧了身,端出兄长的姿态,“乱,该你发言了,不要让大将困扰。”

  

  “(ˉ▽ ̄~) 切~~。”

  小声的鄙视了一下这个两面派的哥哥,乱换上审神者最熟悉的甜美笑容,给了审神者一个飞吻。

  “mua~我当然是听主人的啦。”

  “谁让人家只是个普通的平民呢~”

  不过主人这么厉害,一定可以猜出他的身份的。

  最喜欢主人了。




(五)

  首轮的发言,以笑面青江被票出为结局。

  “哎呀哎呀。”

  笑面青江撩起滑下的发丝,正打算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就看到远征回来的一期一振那和善的微笑。

  然后就被高机动的短刀合力拖进【亡区】。

  

  “真是毫无意义的遗言呀。”

  安定晃了晃手中的折扇,做出了不安定的点评。

  第一天,END。








参与人员

审神者     笑面青江     药研藤四郎     乱藤四郎     山姥切国广     压切长谷部     今剑     骨喰藤四郎     小狐丸(按照撩人发言顺序)             

裁判 大和守安定

有兴趣的小天使可以猜猜他们的身份



—————————————————————分析—————————————————————————————


审神者是个严谨的人,所以她的话,80%以上都是可以直接信任的,剩下的部分,则需要有心眼的推敲一下,因为虽然不会骗人,但是审神者会模糊一下原本的意思。

比如【那长谷部君的这碗金水,我暂时收下】

暂时两个字,存在推翻性

但至于推翻的是,长谷部的身份,还是审神者的身份?

不过对于长期和审神者共处的刀男来说,他们还是能够猜到这个问题的答案的,审神者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所以她接着又补了一句

【毕竟长谷部君的为人,我还是很信任的】

于是锅就被推到长谷部身上去了

所以后面才有青江的一番发言

至于药研

他和长谷部长期霸占近侍的位置,所以他还是猜测出审神者的身份

【而我本身,则是民及民以上的身份】这句话,和他的动作

其实是在向审神者透露自己的身份

评论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