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七月

文章暂锁

【清婶】我甜点分你一半

女审x加州清光

给我亲爱的初始刀小可爱

尸系写手的瞎JB乱写,各位520快乐

  






  审神者对甜的执着,不亚于加州清光对红色指甲油。

  或者说,是超脱一切的执念。

  加州清光曾经很幼稚的问过审神者,如果他和甜甜的奶糖一起掉进河里了,她救谁。

  然后审神者揉了揉他的头,以一种慈祥的目光看了他许久,直到加州清光快要炸毛了才吐出一句话。

  “乖呀,晚点我让药研给你看看。”

  呵呵,他就知道,他不再是审神者最心爱的刀了。


  确定了恋人关系后,审神者嗜甜的爱好依旧没变,甚至还有愈发加重的趋势。

  这导致大和守安定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可怜,长曾弥虎彻作为近藤的刀、新选组的大佬,还曾认真的问过他,要不要在本体上镀一层糖。

  塑料同事情,大概就是指这种吧。


  为了证明审神者最爱的依旧是他,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加州清光穿着精致的出阵服,涂着他精挑细选的指甲油,跪坐在审神者的对面。

  如果忽视他们中间放着的那碟糕点,和审神者似乎黏在糕点上的视线,某种程度上,可以算个CG了。

  

  “咳咳。”

  加州清光清了清喉,意图唤回审神者的注意。

  审神者约带迷茫的抬起头,不太理解一向让她放心的近侍大人怎么会打扰她的午后茶时间。

  “清光,怎么了?”

  “主殿,我觉得我们该好好聊聊了。”

  加州清光微微膝行前进了一些,不动声色的将碟子往外侧推了些许,然后眼睛闪亮亮的看着审神者。

  “主殿,我们去旅行吧。”

  “清光,你忘了明天还有例行周会吗?”

  “那后天。”

  “不行,后天是博多的限锻,你知道的,一期这段时间攒资源疯狂的都吓哭小退了。”

  换言之,如果她再不拿到博多藤四郎,下一个哭的人,就是她了。

  “那、那下周。”

  “下周有大包平的活动,你觉得,茶球会放我走?”

  “那…那下下周?”

  “下下周甜点屋要推出新的甜点,我可是期待了很久了,一定要成为第一个吃到新品的人!”

  “主殿,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

  加州清光瞪圆了那双殷红的眸子,用审神者送的黑红相间的发绳扎成一束的发随着起伏的胸口而动,有几缕发丝黏在嘴角,时有时无的遮住那颗小小的美人痣。

  看起来真像一只猫,还是自以为很凶但其实超级可爱的那种。

  如果伸出手戳戳的话,是不是会用尖尖的虎牙咬上她的指尖呢。

  审神者一手撑住下颌,开始及其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加州清光没有等来预想中的亲亲抱抱,眼前只有一个思维不知发散到哪里去的审神者,就突然觉得有点委屈。

  “主殿。” 

  加州清光垂下眼睑,掩去身为刀剑不该有的脆弱。他低低的唤了一声,语气里却带上他没有发现的落寞。

  “主殿,您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如果不喜欢他的话,可以和他直说的,他又不是第一次被抛下,承受力还是行的。

  只需要甜蜜的语言、似是而非的喜欢,就能满足的人,是身为刀剑的加州清光。

  身为恋人的加州清光,不是模糊的话语就能安抚住的人。他需要更多的疼爱,更多的喜欢,更多的注视。

  他希望能够成为审神者的唯一,不是最喜欢,而是只喜欢。

  可是本丸内有这么多刀,即便身为恋人,他也不可能完全霸占审神者。

  所以他一退再退,一忍再忍,将所有快要藏不住的强烈喜欢都融在一声声的主殿里。

  可如果当他如此克制自己的时候,审神者还是不喜欢他,还是不能多看看他。

  那他该怎么办呢?


  审神者回神的时候,才发现眼前的恋人正在微微的颤抖,放在膝上的手紧握成拳,无一不是在说明,他在忍耐自己。

  忍耐什么?

  控制自己不要偷吃她的甜点吗?

  审神者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上,作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于是明白了什么的审神者继续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直到他们之间只剩下一个碟子的空隙才停下。

  “清光,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所以不要忍耐了,来,投入甜党的怀抱吧。”

  审神者一脸大义的张开双手,满是严肃的脸上又透出一丝期待和理解。

  她看着加州清光的眼里,似乎染上了点点星光,明丽的让加州清光一下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她正在看着他,只看着他,大大的眼眸里只有他一个人。

  虽然与他所求的有点不同,想要听的话也不是这些。

  但是,加州清光还是忍不住的笑起来,眼眸里盛满了温柔。

  “主殿,你这样,真像推销人员。”

  嘴上说着打趣的话,然而身体很诚实的加州清光还是扑进了审神者并不宽大的怀里。

  双手紧紧的交叠在审神者的腰后,加州清光将下巴搁在审神者的肩膀上,以脸颊蹭了蹭审神者的脸。

  他其实,还是那么好满足。


  充电完毕的加州清光站起身,端过审神者食用完毕的碟子,转身向着厨房的方向走去。

  暖暖的风吹拂着他的额发,嘴角上扬的笑意是这明媚的天也比不上的。

  “清光。”

  身后突然传来审神者的声音,加州清光停下脚步,回身看着审神者。

  “清光。”

  审神者又叫了一句,被暖阳渲染过的脸上,是加州清光此生都忘不了的温柔。

  “加州清光,你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刀。”

  审神者歪了歪头,似是在考虑该如何描述出这份抽象的喜欢。

  “啊,有了!”

 

  审神者也起身,小步跑到加州清光前面,一手扯住加州清光的衣角,仰着头直直的看着他。

  “比喜欢甜点还要更喜欢。”

  “虽然旅行是做不到了,不过下下周,清光陪我一起去吃新品吧。”

  “哎哎哎,清光,你怎么变成花撒机了!”


  审神者依旧是个嗜甜如命的审神者,不过没关系,因为加州清光是甜的。

  众生皆苦,唯你是甜点。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