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七月

文章暂锁

【刀乱】病娇三十题(三)

刀剑男士x审神者


内含压切长谷部、一期一振、堀川国广




一个随时都可能爆发修罗场的本丸,审神者为一个心很大的妹子

可以看成不同的本丸,也可以看成同一个审神者的不同分线









05.能碰你的只能是我。




  “主殿。”


  压切长谷部的声音从门外传过来的时候,你刚醒过来。

  睡意还未完全消散,你撑着下颌,看着向来恭谨严肃的付丧神在你的眼前走动。


  “请抬手,主殿。”

  “这个力道,会让您感到疼痛吗?”

  “主殿,这个是漱口水,果汁在另一侧,等下为您奉上。”


  一句话一个动作,不得不说,你那还未清醒的大脑,倒是将你和长谷部的这份默契加满了点。



  “长谷部,你都要将我养废了。”

  随意坐在垫上,吃着长谷部精心准备的早餐,你撒娇般的抱怨着。


  压切长谷部端正的跪坐在你身侧,正在整理桌上被你弄乱的文件,他闻言放下手中的东西,偏头看着你。

  本也只是不经意的话语,但在付丧神堪称露骨的视线下,你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很过分的话。


  轻咳了一声,你正打算随意找个话题,好岔开这尴尬的气氛。

  然而名为压切长谷部的刀剑男士却膝行几步,绕过餐桌,直面的跪在你面前。他双手放在膝盖上,头压的很低,洁白的后颈都暴露在你的视线中。


  “真是万分抱歉,没有考虑到主殿的心意,做了让主殿不舒服的事情,真是作为近侍的失职…………&%¥……¥%……”


  你能察觉到,只要你一点头,眼前人就会分分钟给你来个切腹自尽以示忠心。

  揉了揉隐隐作疼的额头,你发现从长谷部成为你的近侍之后,这种莫名的无力感也是越发的多了。


  隐去想要吐槽的那颗心,你抬起手,熟练的揉上那头柔软的发。

  五指插入发间,顺着轮廓,一遍遍抚摸过头顶。

  “恰恰相反,正是因为有长谷部在,我才会这么安心。”


  压切长谷部的身体渐渐从僵硬变得缓和,你甚至能感觉到,他还动了动头,以一种让人心软的力度蹭了蹭你的手心。

  

  “那么接下来,就请可靠的近侍大人去安排今天的出阵和内番表吧。”

  拍了拍长谷部的肩膀,你再次拿起筷子,继续自己的早餐之旅。而忠心的近侍大人自是低声应了一句,然后起身推门而出。




  门合上的那一刻,本是面无表情的压切长谷部突然停下脚步,转身看着纸门,似乎这样就能看到门内的你。

  那吐出无数忠诚话语的唇正勾出诡异的弧度,从眸底泛上的红色无端的让那张脸显出一种艳色。

  五指弯曲,指关节泛白,手背上的青筋也暴出。似是在竭力的压制着什么。


  好半响,长谷部才收拾好所有情绪,继续面无表情的走下楼梯。




  这座安静极了的本丸,压切长谷部到来63天,担任近侍63天,并且将持续下去。

  不过,这是属于压切长谷部的秘密,身为审神者的你,可不能知道呢~






10.锻刀室里的恐吓信。




  “砰!”


  在一周内第四次将锻刀炉炸了之后,被烟灰弧了一脸的你,终于认命自己非得不能再非的血统了。

  嘤嘤嘤,好怀恋以前的130地狱,好歹也有作为链结的材料呀,这搞炸了锻刀炉,竟浪费了资源还得花钱修理,怎么想都不划算。


  眼神死的坐在地上,你开始想这次要找什么借口来忽悠狐之助帮你整理锻刀室。


  一只带着雪色手套的手伸至你的面前,将还在走神却身体自发反应过来的你稳当的拉起。


  然后雪色手套被褪去,修长五指撩起你散乱的发丝,微湿的手帕一点一点的擦过你脸上的灰渍。当你回神时,一期一振已将你打理的差不多了。


  讪讪的笑了两声,你抬眸扫了一眼,接着就飞速的垂首。

  卧槽卧槽,该怎么告诉本丸的资源管理者,你又双叒叕一次把锻刀炉给炸了。想了想来人真剑必杀时的台词,你突然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了呢呵呵……


  深深吸了口气,一撩衣摆,跪伏在地,不过几秒的时间,你便完美又完整的展示了什么叫土下座。

  “啊啊啊啊一期哥我知道我这样是不对的我不该瞒着你去偷偷的锻刀我不该沉迷赌刀明明是非洲人的血统却做着欧洲人的美梦。但我可以保证我绝不是在赌什么稀有刀我只是怕你太劳累想锻出一把压切长谷部来着。首先我真的真的不是对那个所谓的主厨感兴趣我只是想找把靠谱的刀来为你分忧解难虽然其实我也好奇什么是主厨来着不过我是真心对你的……不对不对我在说些什么,总之一期哥,请原谅我。”

  越说发现话题越偏,你干脆不解释了,本着清者自清,你昂着脖子,作出一副要打要杀随便的姿态。



  水蓝色发色的刀剑男士轻叹了口气,如王子般优雅的俯身,将你小心的抱起然后放在台阶上。他单膝跪下,眉微皱,看着你膝盖上因磨破皮而渗出的血迹。

  顺着一期一振的视线,你也发现了这个微乎其微的伤口,对于一期一振的皱眉,你摆了摆手,示意你没事。

  “我没事的,一期……哥!”


  水蓝色的发在你的视线中逐渐压低,温热的呼吸声喷洒在你裸露在外的肌肤上,随之而来的,就是柔软的唇瓣贴合在你的伤口处。唇瓣稍启,将你整个伤口处都含在唇齿中,灵活的舌至唇中探出,顺着血迹,游走而上。

  于是细密的酥麻感自膝盖而起,顺着不知名的神经,蔓延至整个大脑,最后从无意识张开的口中溢出低浅的轻吟。


  “主殿。”

  似是对你的反应很满意,一期一振抬起头,以一种你不太想深究的眼神看着你。

  “这便是惩罚,作为您赌刀的惩罚。”


  一期一振微扬唇角,便又是一副王子般的优雅姿态,仿佛刚刚的姿态全是你的幻觉。

  他起身,一手环腰,一手环膝,将你整个公主抱起来。

  “虽然已做过初步消毒,但还需给药研看看,我想主殿也需要听听药研的医嘱了。”

  微弯眉眼,如沐春风般的付丧神却在说着让你眼前发黑的话语。


  x,草莓果然切开都是黑的!


  愤愤的一口咬在一期一振的大拇指上,你磨了磨牙齿,却终是不忍心真的咬疼他。


  上方便传来一期好听的轻笑声,他俯下身,靠近你的耳际。

  “药研那里,我会为主殿说情的。”


  “哼,这还差不多。”

  双手环上一期一振的脖子,你松开口,蹭了蹭他的胸口。




  于是废墟一般的锻刀室,只剩下刀匠畏首畏尾的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

  再想了想那封充满杀气的恐吓信,刀匠还是决定当做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为好。



  不过果然,这次该怎么哄骗狐之助呢……







23.抱着你的衣服蜷缩着睡去。




  和和泉守兼定在一起后,你发现,你的小尾巴,从一个长谷部变成了长谷部+堀川国广。


  文件,长谷部看,内务,堀川做……所谓的咸鱼婶婶,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可当你发觉,海螺姑娘一般的小天使堀川把你的贴身衣物都手洗了时,你终于无法保持淡定的咸鱼状了。




  空旷的室内,你和堀川相对跪坐着。不同的是,扭捏不安的是你,小天使依旧还是一脸治愈的微笑。


  “主殿,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见你一直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的样子,对面的堀川体贴的选择了先开口。



  “那个……就是……”

  你慢慢涨红了脸,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一个纯洁无比的天使讨论这算得上尴尬的话题。最后你还是闭上眼,牙一咬,选择了快刀斩乱麻。

  “就是那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洗我的衣服了,我可以自己洗的。”



  “可是主殿不是不喜欢洗衣服吗,而且主殿现在要照顾兼先生,洗衣服这种事,就请交给我吧。”

  堀川歪了歪头,似是对你的要求感到不解,但他还是微笑的对你解释到,一如既往的体贴温柔。



  于是你一头撞进和泉守的怀里,抓着和泉守的衣服,郁闷的碎碎念。

  “和泉守,这样带着圣光的微笑,要怎么抵抗呀呜呜呜……”


  和泉守拍了拍你的背,然后低头亲了亲你的发顶。

  “那就让他洗吧,反正我的衣服也都是他洗。”


  “不一样啊。”

  “哪里不一样?”


  “和泉守,你情商是让溯行军吃了吧……”

  “哎?你刚刚是在对伟大的偶像刀进行人身攻击吗?”




  吵闹声渐渐远去,最后只留下一直微笑的堀川国广。

  当三人行的队伍里,其中两个人十指相扣,那剩下的那个,就该主动退出了。


  放在腿上的手死死的按住膝盖,拼命忍住想要追出去的心,唇齿间已经漫出铁锈味,上扬的唇角也早已变成僵硬的弧度。

  堀川垂下眸子,长长的睫羽盖住眼睛,掩去那种想要毁灭一切的情绪。



  最后,当四周都安静下来,小小的胁差少年缩成一团,怀里紧紧的抱住一件衣服,在所有不能言说的疯狂下,靠着你的馨香,稳住那颗嗜血的心。

  “主殿……”


  想要亲你,想要抱住你,想要肆无忌惮的接触你。

  想要弄坏你,想要让你染上他的气息,想要让你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


  “我爱你呀,主殿。”



  爱若入骨,则无药可医。


评论(18)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