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七月

文章暂锁

【刀剑乱舞/薄樱鬼】神与鬼(一)

 

审神者为薄樱鬼的南云薰

微all审向

设定参考动漫+舞台剧

国服婶

ooc

能接受者,请往下↓

 

 

 

 

 


      血流了一地。

      南云薰倒在血泊中,努力的伸出手,去触碰那个他爱了一生、恨了一生的人。

      “为什么,千鹤,只有你……”

      这个世上,任何人都可以负他、欺他。可只有她,他唯一的至亲,为何连她都不愿意站在他的身侧。

      伸出的手还是未能碰到雪村千鹤就已经用尽南云薰最后一丝力气。

      不甘的闭上眼,南云薰只觉得满心凄凉。

      他不后悔做这一切,说他疯也好,痴也罢。

      他只怨,怨这世间,怨这人类。

      只是千鹤,大概,他再也不能爱你了……

      意识完全失去的那一刻,南云薰只听到,有人在唤他。

      “薰……”


(一)

      再次醒来时,南云薰只觉得胸口闷疼。

      捂着胸口仰躺在地上,南云薰看着纷飞的樱花瓣,久久才低语道。

      “原来我还活着…”

      “当然啦,大人,您可是活着好好的哟。”

      一张放大的狐狸脸出现在南云薰的面前。

      眉头皱起,南云薰抬手将未知生物推开。他坐起身,手下意识去摸别在腰间的刀,却惊诧的发现,那把伴随了他一生,象征着他是雪村家后裔的大通连不见了!

      “终于发现了吗?大人。”

      狐狸舔了舔前足,仿佛对于南云薰推开并防备他的行为毫不介意,“啊,在下是狐之助,是这个世上大人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你最好将我的刀还给我,在我生气之前。”南云薰眯起眼,危险的看着自称狐之助的狐狸,“就算无刀在手,要对付你,也是易事。”

      南云薰面上一片冷意,掩在衣袍下的右手却紧紧捏住衣服,他其实现在快要急疯了,可他不能乱。

      不能将自己过早暴露在未知的敌人的面前,否则将处于被动位置。

      这是他在南云家学会的一条深刻的道理。

      所以再不安,他也要冷静下来。

      “在下当然知道,毕竟大人可是鬼之一族,剑术自是不用说。只是在下并不是审神者大人的敌人,大人不用那般防备在下。在下前来,不过是来和大人做一笔交易。”

      “什么交易?”南云薰面色越发冷凝,除了这个不知真假的名字,他竟是一点也不知道对方,可对方却显然对他了如指掌。自从血洗南云家,坐上家主之位后,他就显少有这般被动的时候。指甲已经戳破手心,只要狐之助交出大通连,他就马上杀了它。

      “大人可知,您如今说活着也不算,说死了也不对。而在下这场交易,就是来助大人您活下去。”

      “代价。”

      “哈哈,大人果然是聪明人,其实也不算代价,不过是希望大人您能为政府效力,稳定时空。如今不知从哪里来的一群自妄的人,自称什么历史修正主义者,妄想………”

      “说重点。”看着欲意滔滔不绝的狐之助,南云薰揉了揉眉心,只觉得头疼。

      “咳咳,大人不要着急,在下只是希望能帮大人好好介绍一番……唉唉,大人您别走啊,接下来马上就是重点了啊!!!”


      “所以我现在就是要成为那所谓的审神者?”

      “嗯嗯。”

      “如果我要是不做,你们就会毁了我的大通连。”

      “大概。”

      “呵,狐之助,你这是在威胁我吗?”跪坐在桌旁,一手持杯,一手敲打桌面的南云薰低垂眼睑,嘴角微勾,一副无害的模样,浑身上下却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狐之助想着,果然不愧是鬼之一族,雪村家本来的下任家主,除开雪村千鹤对他的影响外,当真是个无懈可击的人。够冷静,够凶狠,够有谋略。这样的人要是能够成为审神者,一定会是台完全的机器。

      “在下自是不敢威胁大人。”狐之助低下头,表示它的臣服,“在下一切都听从大人。”

      “既是这样…”南云薰抬起杯盏,浅饮一口茶,“那我便答应你。”

      从垫上起身,南云薰整了整有些乱的下摆,“如此,你就带我去看我的初始刀吧。”

      说到初始刀时,南云薰伸出舌尖舔舐下唇瓣,“我可是有点迫不及待了。”

      还真是个不好应对的审神者呢。

      狐之助躲开差点烫到它的茶水,从桌面上轻盈的落至地上。

      它当然知道那些茶水是南云薰故意撒的,可它仍旧笑着扑进南云薰的怀里。

      谁让它是最忠心于审神者大人的狐之助呢~

      “在下领命,审神者大人。”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