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七月

文章暂锁

【薄樱鬼/刀剑乱舞】神与鬼之总有人想抢我妹妹(一)

神与鬼之总有人想抢我妹妹 (一) 


南云薰中心,不喜者勿入

当南云薰和雪村千鹤一起来到新选组的鸡飞狗跳的故事,又名《主人,我看上了你媳妇的哥哥》

cp:刀x南云薰,其余cp未定





  文久三年,冬。

  冲田总司走到离屯所大门不远的地方时,突然停下脚步,一直跟随在身旁的雪村千鹤也在同时停下。  

  “小千鹤,想吃丸子吗?”

  冲田总司柔和着眉眼,微偏头,低声询问道。

  然而如果是半个月前的雪村千鹤,也许还会羞涩的脸红一下,但当一件事风雨无阻的重复了十几遍之后,别说心动了,雪村千鹤觉得她离心死不远了。

  雪村千鹤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小小声的在心里默数,三字还未落音,屯所的上方就传来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

  “冲田君,你想把我的宝贝妹妹拐到哪里去!”

  随着声音的响起,屯所的围墙上出现了一个少年。柔软的短发因为主人俯视的原因而从耳后滑落至脸颊,无形中为他添加了一分雌雄莫辨的阴柔美。他半跪在墙上,黑色的披风在身后扬起,与雪村千鹤极为相似的眉眼皱起,深棕色的眼眸深处有金色的光芒划过。

  虽然很感动这份被在意的心意,但是……哥你不要这么轻易的就鬼化啊!

  按下心里的呐喊,雪村千鹤仰起脸,软乎乎的叫了一声欧尼酱。于是刚才差点鬼化暴走的资深妹控立马跳下墙头,一把搂住雪村千鹤。

  “千鹤~”

  抱着雪村千鹤,仿佛就抱住了世界上一切珍贵的东西,少年蹭了蹭雪村千鹤的脸颊,宛如一只黏人的猫。

  沦落成背景的冲田总司再一次感叹道,一个妹控的伟大和有趣。

  被少年抱着撒娇了好一会儿,雪村千鹤才艰难的从少年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不好意思的对着冲田总司笑了笑,雪村千鹤回头看着少年,本想说出的责备之词都被那双专注看着她的眼睛所淹没。

  这个人,是她的哥哥呀,是这个世上,她唯一的血亲。

  内心一下便柔软起来,雪村千鹤动了动手指,回握住少年的手。

  “我们回去吧,薰。”

  被呼唤名字的少年几乎是在话语刚落下的时候就越发的勾起唇角,深棕色的眸子一片柔软,身上的敌意也散的干干净净。他微歪头,小巧的虎牙若隐若现。

  “嗯。”

  和千鹤手拉着手·南云·人生大赢家·薰在和雪村千鹤踏进屯所的大门时,南云薰侧过头,略带挑衅的看着冲田总司,然而带着嘲笑意味的笑还没有展开,南云薰猛地一个停下,差点带倒了雪村千鹤。

  顾不上去管因为被握紧而疼痛的手,雪村千鹤急忙的看着南云薰,询问的话语还没出口,就听到南云薰因为太过惊讶而变调的声音。

  “冲田总司,你后面那两个,是你的私生子?!”

  “…小千鹤,看来你哥哥脑子有点不清醒,需要首落来冷静一下呢。”

  冲田总司,紧急拔刀。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